close

    一般來說,對使用非語言催眠的人可以用說的,但是氣功到底是怎麼傳出去的,真的能驗證這部分的傳說嗎?


日本催眠術俱樂部有做圖形發送的訓練。

影片:2013/11/10 台北 非語言說明會,手指同頻圖形傳送【日本催眠術倶楽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ZDBLzv6NI

 

150511 ball

在台北也做了這樣的練習,不過剛開始,通常挑戰的人也大概是日本催眠俱樂部的7~8成的正確率。

當然囉,不是3種5種圖案等等,而是發送所想的適當圖形,猜那個數萬分之一明確的圖形。

 

先前日本催眠俱樂部在北海道札幌的催眠咖啡廳所舉辦的活動,回答正確率達驚人的100%。

在不知道能成功或不能成功的情況下,先不要再進一步,確實地一項項確認結果來讓技術提升,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非語言催眠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