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香港  混合催眠術講座】限額15

 

講師: 催眠術師 Annie (日本催眠術俱樂部 認證講師)

 

時間: 20156月27 16:30~18:30

 

地點: 香港九龍 尖沙咀

 

課程內容:

 

神奇的「混合催眠」講座終於再度開辦課程! 
混合催眠是20137月所發展出的,世界最先進的催眠術
混合了言語催眠及非言語催眠的「混合催眠」其最大的特徵就是 --

以威力極強的催眠誘導,達到100%的催眠誘導成功率!
使用這種催眠術,任何人都能進入催眠狀態!

混合催眠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誘導時間只需1分鐘
即使在催眠秀中,不需要用瞬間催眠,也不需要說「很想很想睡」即可讓對方進入催眠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ebKfufG8I


課程內容:
催眠術之機制
催眠術之程序
傳授
混合催眠誘導
美容催眠


 ■■■舊
學員回響■■■
我覺得能100%進入催眠狀態真是太棒了!而且簡單到讓我嚇一大跳!
老實說,最初因為ririko老師所教的太簡單,實在讓我難以置信。老實說,我甚至懷疑目前的人類,是不是還配不上擁有這種技術和教學方式 ()
混合催眠的教學方式實在太驚人了
非語言催眠因為很抽象,所以不容易將暗示明確地傳達給對方,但如果用混合催眠的話,就能達到細部的操作為了要能輸入暗示需要練習,但能100%進入催眠狀態,我認為非常了不起! 
---------------
簡單到讓我大吃一驚。有完全不會催眠術的學員,互相催眠時,忽然催眠成功,一開始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等到他們知道被催眠時會有朦朦朧朧的感覺,或者催眠成功後聽到對方的感想,才發覺:「啊,我學會了。」
美女講師瑞香老師的說明,既詳細又易懂。上美容催眠時,又有身體機制的圖解說明,又會告訴我們用語言下暗示時該注意些什麼,以及被催眠的女性最真實的心情。教學的方式連初學者也能一聽就懂。
太愉快了,3小時一轉眼就過去了。我想要好好練習,讓自己使用得更上手。真的很感謝老師。
---------------
一開始聽完講座,老實說,我覺得講師教得未免也太簡單了,讓我實在很難相信。但聽完講座後,我用課堂上所學的混合催眠,嘗試了好幾次,才實實在在地體會到這個催眠術有多厲害。
混合催眠省去了老式催眠術的必要過程,只要思考如何下暗示即可,是個減輕負擔的輕鬆催眠方式。不僅如此,過去我無法成功催眠的朋友,用混合催眠竟然成功了,讓我體認到它的強大威力。
據說,只要不斷練習,就能讓催眠進行得更自然,效果更強大,所以接下來我想要多加練習。
---------------
日前,期待已久的混合催眠講座終於舉辦了,非常感謝。
這個講座超乎我的期待,甚至顛覆了我的期待,但絕不是不好的意思。老實說,值得提出來的部分太多,現在還在想說該從何下筆。
對於混合催眠本身的感想就是,
如同之前評價,它不須使用語言,就能完成催眠誘導。
雖然是在短暫有限的時間內,但我也成功地催眠操縱了簡單的動作。
若由完全不懂的人來看,就像是漫畫裡的特異功能吧。
學員中有些人,對於下暗示須要用到語言這件事,似乎有些不滿,但我反而覺得,因為必須使用語言,使得我們可以盡情地運用前人累積下來的龐大語言催眠的資源,但又能跳過麻煩的誘導過程,這一點,不正顯示混合催眠的強大嗎?
不過,更讓我吃驚的,是它的教學方式。
就像駭客任務,或者說安裝電腦程式一般,一下子就突然學會了,這已經讓我超越吃驚,變得呆然了。
此外,現在我還能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催眠,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收穫。因為現在能進入比以前更深的催眠狀態,所以我也會用混合催眠來幫自己切換心情。
還有一點,我覺得,混合催眠讓我在工作崗位上提出的意見,變得更容易受採納了。
總而言之,這是撼動我的Reality的一天。
老實說,我甚至懷疑目前的人類,是不是還配不上擁有這種技術和教學方式 ()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向有興趣的人推薦這個講座。
---------------

●課程
費用
課程費用原價日幣145,000円(日幣),免去對於日語的語言隔閡和機票住宿費...

 

香港定價:HKD 12,800

 

 

報名流程:

 

填表-->收確認電郵-->上課

 

***報名請填寫以下表單,收到回信確認報名成功***

http://goo.gl/forms/U7jI99JsPS 

 

 

有問題請來信 youciao.lyu@gmail.com我們將會進一步為您解答。

 
講師:催眠術師 Annie
主辦:日本催眠術俱樂部

http://hypnotismcafe.com/


●臉書
:Annie非語言催眠NHEC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NHEC

 

其他課程

[課程] 6/27 香港 免費催眠術講座 (限額20名) 

[課程] 6/28 香港 非語言催眠講座 (限額1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