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日本催眠俱樂部的上条老師。

年底了,每天非常忙碌地過日子。

日前收到練習會的感想了。


-------------------------


前幾天真的謝謝老師了。

參加了第三次練習會。

這次也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嶄新的內容有電話線的暗示發送練習。

和旁邊的線互相纏繞,好像串聯一樣。


也很幸運從田村老師那邊聽到新的催眠內容。
到今天為止,從無意識內容到催眠意識,但是新論點從內而外推翻以前的內容,我感到非常吃驚


聚光燈的譬喻非常易懂。

和以前的催眠理論比較,從重要係數和腦波相關性,更能從科學角度理解催眠現象

透過使用人體模型的練習也能鍛鍊基礎。因為上次參加的練習學到了可以倒氣出去的方法。我想如果今後舉辦練習會的話,也會讓我更有參加的動力。

 

-------------------------------------------


前些時候,在年底百忙之中參加,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由於田村老師出乎意料外參加,透過分享新的催眠理論,增加了這次快樂地分享時間。


我問了很多問題,我覺得實質上得到的內容真的很充實。

這次做了好幾個新嘗試,不過對我自己也是個很好的刺激。

非語言催眠和基礎練習同樣很重要。

這次特別的「OO」技術,因為對能力大幅提升非常有用,無論如何請在家自己決定要有那些藥


還有,學習其他的做手術的人的技術和感覺,從受試者得到反饋的也非常重要!


請持續參加練習會提升能力!

非常感謝!


講師:日本催眠術俱樂部公認講師 上条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