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整天都在催眠狀態的上条老師。

每天每天,日常生活中的東西做封入,環繞在四周。
當進入廁所時,上廁所時進入"催眠馬桶",洗澡時,進到洗澡的催眠狀態。
最近,如果稍微側斜臉而進入催眠狀態,變成像是衝擊進到催眠狀態的一點。
因為催眠狀態是技術的基礎,這件事的發生還真的蠻高興的.然而,一直享受著進入催眠狀態時,我覺得已經不需要其他東西的感覺。

 

 

催眠狀態的快感是,由某一理論和某種藥物…等,雖然說法含糊不清
,這麼說吧,體感覺可以清楚知道。想根據催眠的內容說明,但是內容不同會連帶有相關性。
作為體感,很好地明白說那樣吧。想根據催眠的內容,不過,根據內容的不同相當有依賴性。
所以,對消除自我催眠,必須要有相當的理智力量。

重要的是節制的感覺也需要做到。了解每個平衡是很重要的。

我也收到了加深催眠狀態的感想。

 

>田村老師、上条老師

>以下是我前日參加初級氣功和加深催眠狀態的感想。

>以前聽過混合催眠講座,加上這次氣功講座掌握氣的感覺之後,變得明白了以前不懂「做的感覺」。

>對於非語言的催眠誘導也更有真實的感覺了。
>感覺也變得更敏銳,距下次的講座的等候時間,我去了劇場,聽單口相聲時,也能體驗到說相聲的人情感流露地感染自己。


>加深催眠狀態使用封入會令自己的催眠狀態更加深層。
>用老師教的方法,我回家立刻在自己的家做了催眠浴室和催眠枕頭來玩。

>這個也提高深化催眠狀態的感覺作用。

>上条的教法,也讓大家很容易在作法上明白使用。

>試試看接收混合催眠或非語言催眠,不管是誰,這樣的方式很好,我覺得我以後會盡量參加。

 


前幾天辛苦了。
這位學生提到了這個可以說是所有事情的根本,想想看抓住氣感之後,感受到訊息變化,能夠感覺到訊息流動會很棒!無論如何,請每天試著享受看看。非常謝謝!

 

AnnieNHEC非語言催眠(安妮催眠)

AnnieNHE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