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擁有武術經歷35年的最尖端心理學NLP訓練師YURAYAMA。

昨天的催眠防身術研討會當日DOTA也來參加,剛好額滿。真的很感謝!
各種各樣的武術的隱藏技能也能告訴大家,
每個人都有感到很喜悅的感覺。

趁這樣的情況,
也被許多人勞固地抓住雙手雙腿
一瞬間猛扔出去,

也被一直壓著,
輕鬆地能推回的技術等,
只要明白脫力的結構,
不管誰也都能學會的"宴會技藝"我也介紹了。

如果不知道的話,你剛剛用壓倒性的力量只會被壓扁,
如果只是知道脫力的要領,多少在有需要時會用到。
但是知道這秘密只是一線之隔。




我很快地收到了感想。

(引言開始)
真的很開心。平常與武術完全沒有緣分,
運動也不厲害,不過,今後也想稍微運動一下身體,也要努力減肥。

即使那樣,實際自己是能推回那麼多人的力量真的很令人感動!
以前看過很吃驚的神技其實也有這樣的技巧,
甚至是沒有想到的部分。

還有,瑜伽、NLP、中國武術等,
真的,老師的技巧真多。
竟然說到(連)氣功的「傳授」可以做到!
這是非常實惠的講座。
我覺得大家務必要參加這個講座。特別來學習這堂課。
今後也請多關照!
(引言結束)


彼此彼此,請多多關照
真很謝謝同學們來參加!
下回等著你們喔!


比起YURA自創的武術奧義「發勁(零距離攻擊)」,
宴會表演這一點比較能被接受的關係。
雖然心情有一點點複雜…

無論如何,
今後武術新組成也會變得更深奧,
可以傳授使用狀況的好處以及訣竅。

這次真的謝謝大家。
更深的武術奧義和獨門的宴會技藝,我想下次可以再傳授教給大家。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