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菸個案]

 

 

 

周三A小姐跑來跟我約了時間做催眠,這個個案目的是要戒菸。

我希望帶給她的是漸進的減少抽菸次數,讓她的身體慢慢從中適應,畢竟菸齡不小,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因為戒菸後,體態多少會變胖,也算是加值服務順便幫她做減肥催眠,

催眠過程當中,我綜合了一些方法和技術,結合非語言催眠,

其中XX,不得不說,我發現這項催眠技術真的是太好用了,

(之前請日本Lite老師幫我催眠治療喀拉喀拉的肩膀,就是使用這項厲害的催眠技術,讓我多年的問題得以解決。)

所以我拿來用在A小姐身上,希望她恢復的狀況更快。

 

今天A小姐向我回饋,自從上次催眠完之後,覺得有種清新草原的感覺...

而且她發現抽菸的味道,變得非常不一樣(像是XX的味道),

而她所呼吸的空氣感覺也更清新了,原本的頭疼也不疼了!

草原

這真是令人覺得開心的好消息,很高興讓她的狀況慢慢改善,

好了~請繼續加油喔!我希望幫所有抽菸的人找回屬於他們的健康。

 

AnnieNHEC非語言催眠(安妮催眠)

AnnieNHE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