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ririko老師。

收到混合催眠講座的感想了。

 

(引言開始)

就自身情況而言,能注意到自己的健康狀態和心理狀態的影響是很幸運的。


老實說,我覺得我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在催眠之後,才走到真實的自己,想要從弄苦中逃脫,很真實的有感覺…。


在日本催眠術俱樂部裡,這個地方有助於學習的心情。


由於來自比較遠的地方,課程時間可能不太能夠配合,但是我想繼續練習。


有一種寫感想確實變成會『現在和過去』意識的轉換練習的感覺。(外在和潛在意識)

 

自我暗示,因為我想像往好的方向想,所以有「救世主存在世界上」的感覺。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引言結束) 

 


使用自我催眠的人通常不少。


使用混合催眠能在短時間內,容易讓對方進入催眠狀態,而要讓自己進入催眠狀態也很容易。

 

謝謝這位同學提供心得。

 

AnnieNHEC非語言催眠(安妮催眠)

AnnieNHEC@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合催眠 催眠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